3 父母的爱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虽然很忙,但他们却很关心我。
爸爸在学习上很关心我,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错,可是有一次单元考试因为粗心只考了83。5分,我感到很惭愧,不敢告诉爸爸。晚上爸爸打来电话问我的学习情况,问到我的成绩,我只好忐忑不安地跟他说了。爸爸沉默了一下后,他没有责备我,只是问我什么题错了,为什么会错,知道我是因为粗心才考砸后,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诺,你不能老是拿粗心当借口,粗心会犯大错,你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爸爸相信你能行。”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暗暗下决心要改掉粗心这个毛病。
在生活上,妈妈很关心我,她经常给我买好吃又有营养的东西。她对我的身体健康很关注,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天下雨,爸爸又不在,妈妈一手撑着伞,一手扶着我去医院。一路上妈妈几乎把整个伞面都倾向我这一边,雨水无情地淋湿了妈妈的衣服,而我的身上一点都没湿。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