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私的,哪怕付出生命他们也无怨无悔。下面就听一听我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个工作很忙的人,她每天早出晚归,但每天回来都忘不了给我认真地检查一次作业。如果我哪里疏忽,那就会被她锐利的眼睛看见。要是被看到,不管有多晚,哪怕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都必须改。我的妈妈别的地方管的松,作业和学习方面是不能有一点不好,不认真的都会被发现,并且要求改正。
我的爸爸虽然扎外地长住,但是他回来的时候,总会尽量多的陪我玩耍,给我念书。有一回我爸爸刚刚下飞机洗完澡,我就吵着要让他念书,爸爸本来不想同意的,但是看我那么想听,还是给我读了。我一边舒服的扭来扭去,一边听着爸爸有声有色的念书。爸爸看见我开心的样子,也微微地笑了。
爸爸妈妈对我们这样好,这么爱我们,我们也应该好好回报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