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父母的爱作文
7月13日,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突然回来了,问我作业做好了没,我说没。
我说了几句,妈妈突然发火,她火冒三丈的说:你每天都想着玩,自己的作业也要做。说你是不是又玩电脑了,没有,没有今天我一天都没玩电脑了连碰都没碰。
我说玩又坐下了,妈妈跟我说你现在就是要好好读书,长大了不要像爸爸一样。我们都睡着了他还要上班
你现在好好读书,等长大了当一个大老板。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你就这样报答爸爸妈妈的吗?
我听了这一句话,就每天在家里看书写字以前,我一发表文章就玩电脑现在不会了,发表好后我就看书默写。
我在乐学堂写暑假作业,上新课,在家里看书写字妈妈也少的我了现在每天晚上妈妈回来都看到我写完的作业,她高兴极了。
这就是父母的爱,我妈妈虽然每天打我,但是,也是为我好,不让我想爸爸一样晚上12点还要上班,我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