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们小的时候,父母对我们都是关心的并且照顾着我们。在我小的时候,妈妈总是一步也不离开我,可我却总是惹麻烦。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做菜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奇,就用手去碰火,一不小心把手指弄伤了,妈妈匆匆忙忙的带我去医院,医生帮我把手包扎好后,回到家,饭菜都烧焦了。还有一次,我端着饭碗在外面吃,没注意到脚下有一块大石头,被绊倒了,我的膝盖留了好多血,妈妈看到后,给我拿来药水涂了几下,安慰我并且抱着我喂我吃饭。还记得又一次晚上,忽然我发高烧了,身体热得出了很多汗,辗转反侧,把妈妈和爸爸都给吵醒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后,说我发高烧了。妈妈替我测了下温度有40度呢!她叫爸爸送我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了屁股针,说没事了。长大之后,我们应该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