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戴着一副方方的眼镜,脸黑黑的。他的头发很有特点。看过《丁丁历险记》吗,对,我爸爸的头发就是典型的“丁丁头”,有趣极了。不过,我可“讨厌”他了。
爸爸最讨厌的事就是不讲卫生。他最不爱刷牙洗澡了。所以,他身上经常散发出一种“迷人”的味道。特别是爸爸的脚,那味道呀,简直是臭不可闻。烦人的是,爸爸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扑到我的床上,还在上面蹭来蹭去,让我的床也变臭了。爸爸还总是喜欢亲我,我告诉他我长大了,不喜欢别人亲我了,可他还是喜欢这样逗我。
爸爸还总是无理由、无条件地批评我。有一次,在舞蹈课上我有个动作做得不好,爸爸在回家的路上就说:“别以为老师总是表扬你,你就能骄傲啊。”可我根本就没有那么想,我马上就被爸爸的话委屈得哭了。妈妈发现我在哭,她也认为爸爸的批评没有道理,她让爸爸向我道歉。可爸爸却觉得他的批评很有道理。就这样,我一直哭,直到下车回家。
爸爸经常出差,他不在家的时候,家里就很安静。他一回来,我们俩就总是吵架。最近,爸爸去了北方,北方那么冷,又是冬天,我有点担心爸爸带够了衣服没有?说实话,“讨厌”的爸爸不在家,我还真有点想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