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爸爸作文
打开爸爸妈妈那古老的相册,里面有好多张相片上有一个骨瘦如柴的青年,他的外号叫“竹竿”。这就是我的爸爸。那时的爸爸已经20来岁了,才50多公斤,很难与现在80、90多公斤的爸爸相比。
我有一个性格多变的爸爸。他让你感觉和他在一起既会人你兴高采烈,又会让你感觉心惊胆战。
爸爸就今年40多岁,180多斤的体重,1。77的个头,显得魁梧,脸上时常挂着的笑容,让人觉得和蔼可亲,但你不要被他的表面所蒙蔽,如果我犯了错误,爸爸的脸刹时间,由晴转阴,令人毛骨悚然。
爸爸工作的时候十分认真,因为,他每次接到工作任务,无论工作量多么多,工作多么难,爸爸都不会有一句怨言,认认真真地完成任务,如果时间紧,他会用上晚上和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来完成任务直到完成任务为止。
爸爸对我要求十分严格,这次期末考考不好,爸爸为了让我下学期成绩不会差太多,给我安排了魔鬼式训练。早上写字并阅读语文升学语文、成语,中午完成规定的暑假作业,晚上要听英语和指定课外阅读,每周一篇作文,忙得我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稍不如意一顿臭打,每天晚上检查作业都让我心惊肉跳,虽然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作那么多作业。
爸爸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你看他已经有满满的3本献血记录,义务献血已四年。爸爸还是骨髓干细胞捐赠的志愿者之一,每次问爸爸只是说:“我能为祖国的医学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
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画漫画,爸爸在小时候就迷上了画画,而且画得很好,有十来幅画在省里的报纸上发表过,还有几次,还获得全国的优秀奖呢!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虽然脾气不好,但是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