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 我有一对可蔼可亲爸爸妈妈,他们的脸时不时带着微笑,虽然有时为我的一点点小事而乱发脾气,但是我明白,妈妈是爱我的。 记得有一天晚上,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半夜,我好像被某些东西惊醒了, 等我起来,发现我全身发热,好像掉入了蒸炉,我十分着急,我见爸爸妈妈睡的正香,便不想吵醒他们,正当我准被躺下时,妈妈突然起来,说:“宝贝,你在做什麽?”我见躲不过,说:“没什麽,我只是全身发热,一会就好了。”
突然,妈妈大吃一惊,往柜子里拿出温度计,测了一下我的体温,天哪,竟然是39度高烧,妈妈使劲推爸爸,爸爸一起来就对妈妈吼:“三更半夜的,吵什麽?!”妈妈又说:“他爸,你儿子得了高烧呀!”“啊!”爸爸睡意全醒,飞快的换衣服,给我穿上雨衣,背着我冲入大雨中,朝医院跑去。妈妈在后面打着伞追,追上了还使劲跑,我到了医院时,爸爸已经成了“落汤鸡”,妈妈早已帮我挂了号,上了病床,打吊针时,我对湿辘辘的爸爸说:“爸爸,您没事吧。”爸爸却说:“咳,咳,不要说话。”我便不说了。打完吊针,爸爸也感冒打了,只好让妈妈背我回去。回家路上,雨停了,我在妈妈身上呕了一大堆,妈妈似乎浑然不知。 啊!伟大的父母,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