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医生,他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大大耳朵,还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笑起来像一只弯弯的小船。还他有一个将军肚,跑起步来,总会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
爸爸医术很高明,而且待人真诚,从不欺骗别人,所以大家叫“姚圣医”。
虽然爸爸对别人真诚,可对我和妈妈一点都不讲信用。
不说别的,就说戒烟吧。上次爸爸不知怎么的说要戒烟,不过就是要交换条件:买一件衣裳。妈妈二话没说,就给爸爸买了。刚开始,慢慢戒烟了,可后来不知怎么了,又渐渐吸上了。我批评他,他还以我没考好为戒烟复辟的借口。你说气不气人。
再说说洗衣服吧。每当妈妈一回家,只要有空,总会打扫房间和洗衣服。每次只要被爸爸看见,他总会家假惺惺地说我来干我来干,让妈妈休息一下;可当妈妈真的去休息了,一觉醒来,家里什么都没动,就连扫帚都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爸爸辩解说,又是哪个同学找他有事啦,又是病人找他看病啦,总之说了半天都没说清楚,到头来还是妈妈干。
唉,你说爸爸真是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