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春游400字作文
春游是快乐的、和谐的,就像躺在一块绿草地上,吮吸着一杯快乐和舒畅搅在一起的奶茶。清新、自然。可是这次春游,我的奶茶被搅浑,草地也被污染了。
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植物园,玩淘气城堡时,只见几个女同学哭了,原来是工作人员骂人。不知是谁大喊一声:“ 走。” 就出去吃午饭了。
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好心情,见到领事,一个个像饿了三天的赶路人,饿虎扑食般的向食品扑去,风卷残云般的扫干净了,拍拍肚子响亮的打了一个饱嗝,躺到吊床上休息去了。
突然心血来潮问一句:“谁带了橡皮筋?”“我。”最后是扎着小辫子的胡月没头没脑的冲了进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摆开了架势准备做战。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要返校了,我觉得班上男生真是没有绅士风度(柴老师是无辜的),这么多女生站着,居然没有一个站起让座,而是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座位,好像我们站着很舒服似的。
回到家里,总是还在想着春游中的点点滴滴,会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害得我妈妈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现在我的奶茶变清澈了,草地变得更绿了,空气也更新鲜,心情也变好了,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你要知道前面还有阳光、湖水、小鸟和亲人给予的爱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