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河春游_校园春游作文600字
每当上学时经过大沙河桥,总是很骄傲。
星期天下午来到学校,我的左眼皮总是跳得厉害。这使我想起了“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的话。果真,晚自习二下后,班主任来到教室,宣布说:“同学们,学校领导为了放松一下心情,缓解一下学习气氛,专门带我们去大沙河春游。不过,在出发前要进行防火演练。”全班呦的一声,一副不满的表情。
第二天,同学们吃过早饭后,老师让我们上教学楼,等待警报的拉响声,“呜呜呜呜”的警报声响了,同学们弯着腰有序的下了楼。
中午,同学们吃过午饭后,来到教学楼门前,等待学校发话。校长在主席台上说:“同学们,出发。”
经过了半小时的路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老师下去探路。我们在路边等待。同学们纷纷喊累,但是我的累被喜悦的心情已拒之在十里之外。老师喊,同学们下来吧。此时又是一阵喜悦。
大沙河春又开始了,活动项目共有3项,第一项,沙滩签名。第二项:沙滩接力赛。第三项:沙滩金字塔。
第一项活动开始,同学们手里拿着记号笔争先恐后的签名,不一会儿,签名纸就写满了。有些人没有写上,算他倒霉。
第二项活动开始,我班以最快的速度超过其他班,获得了冠军。个个都喜气洋洋的。
第三项沙滩金字塔,我们班每8个人为一小组,我们组我是组长。大家迅速找来湿润的沙子,分工明确,不一会儿,一件件作品就油然而生。
下一件时是在我们的作品前照了相。心里美滋滋的。
学校的“大部队”就要走了。我时不时的向后看。离场地越来越远了,我不禁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