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400字作文
水滴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儿感恩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恩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飞翔;我感恩我的父母,因为父母生我养我,给了我家庭的温馨。
记得有一次半夜里,我躺在床上瑟瑟发抖很不舒服,我轻声地叫着妈妈。妈妈轻轻地走过来文:“孩子,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我的头很不舒服。”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脑门,大声叫起来:“啊,孩子,你发烧了!”妈妈马上麻利地帮我穿上衣服,抱着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一看妈妈满头大汗,我心想:妈妈肯定是一路抱我累坏的,我感动地说:“妈妈您也坐一会儿吧!”妈妈温柔地说:“等医生把你的病看好了,妈妈再休息。”就这样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身体又健康了,妈妈却累坏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爱我的父母,原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