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400字作文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叫《感恩父母》。这本书让我泪流满面,久久不能忘怀。
此书表明了父母爱孩子的感情,也写出了孩子讨厌父母的心情,为了就是让我们长大应该怎样报答孝顺父母。
这本书会让 我控制不住感情地掉泪,让我瞬间改变我对父母的感情,让我孝顺他们,报答他们,感谢他们,爱护他们,同情他们。父母也会为儿骄傲!
有一个故事最为感动,就是《母亲》这个故事。它写了从前有个舅奶对他的两个儿子很好他们却很烦舅奶,一直管舅奶要钱,如果舅奶不给,他们就会打骂舅奶。有一次大舅舅把牛惹恼了,一直被牛追着。舅奶听见了,急忙保护大舅,可是被牛顶出了肠子。在那一瞬间大舅马上跑到舅奶身旁边看她边哭。奇迹出现了,舅奶竟然睁开了眼睛,吃力地说:“老儿,别……哭,……我不是……还活着。”说完就死了。
大舅和二舅虽然没有孝顺父母,舅奶却用生命挽救了他们!!!这就是伟大的母爱!!!读了这些话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我从小就要学会感恩,报达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