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400字作文
也许你恨过你的父母,因为他们批评过你。但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爱你,正是因为他们爱你,所以我们更要孝顺他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但你可能一直都是爱着他们的,不过有时候你会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你爱着他们,他们又会有一些矛盾。你会绝望,但我们一定不能偏向爸爸或妈妈,你应该想办法让他们不再争吵。有时,你觉得父母很烦,但你遇到某件事,你会像我一样,感恩他们的。
我想说:“虽然我们的父母骂过我们、打过我们。可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我要感谢他们“予命”给我们;我要感谢他们辛辛苦苦打工挣钱给我们吃好的、穿好的、让我们在家住的舒适,我要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他们一直养育我,把我培养长大,慢慢的,我会走路了,会自己吃饭了,上学了,学会知识了,会煮饭了,我会这一切都是因为父母;我衷心的感谢他们。”
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和我一样,不管父母怎样对待你,都不要觉得他们不喜欢你,他们只是希望你不那样做,希望你能做得更好。他们只是希望能教好你,让你学得更好的东西,让你做得更好。
在母亲节,给妈妈一个拥抱,或是一句“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都会感到无比高兴,你不用给妈妈一件精致的礼物,哪怕是你自己做的,妈妈也会感到欣慰。
在父亲节,对爸爸说声“爸爸,父亲节快乐”,你平常不会笑的爸爸起码都会露出一个微笑。
这是我对大家的建议,希望大家都能“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