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词汇,有时它离我们很进我们却抓不住,有时它很遥远我们却非要抓住它,它常围绕着你,以至于你忽视了它的存在,它常支持着你,以至于你忘了珍惜。
也许我们经常为了朋友的关怀而感动,为了师长的关心和教导而感激,试问,你是否在母亲上班回家时送上一杯热牛奶,说上一句温暖的话。你是否在父亲受挫时,给他洗洗脚,捶捶背。答案是肯定没有。我们一定认为父母给我们这些爱是理所应当的,可你曾想过,当你和同学嘻嘻大笑时,母亲在大汗淋漓的做饭,只为你能吃好。当你在和同学因为一点事吵闹时,父亲因一点小错误在受领导的责备。
也许有一天父亲的步伐变得缓慢,母亲的姿容会慢慢变老,头发由乌黑变得白亮,像是铺满了雪霜
而我们都变得妖娆美丽,身强体壮,他们的一切都被我们夺取,难道不应该感恩吗?
他们把我们抚养这么大,不求一点点回报,只要我们多一点点关心他们,理解他们,难道我们连这都做不到吗?他们不需要物质上的资助,只需要我们啊!多少人连这一点都不知道。
你有没有仔细看过父母那饱经风霜的脸,那长满老茧的手,两鬓白发,满脸皱纹。那都是我们造成的啊!难道不该感恩吗?
感恩父母,我们不要只是纸上空文,要用实际行动做出来。感恩,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