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桥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波,那里有座美丽的桥,叫琴桥。你知道为什么叫琴桥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因为琴桥的样子很像一个大竖琴,所以把它叫做琴桥。琴桥的桥身非常宽,不容易堵车。桥旁的栏杆上有许多各种各样的音符,仿佛在拉着小提琴。琴桥的桥墩又粗又大,即不会被大水冲走,又不会被台风吹倒,真是一举两得。晚上,横跨在奉化江上的琴桥五光十色。彩灯照在水面上,波光鳞鳞,十分动人。川流不息的汽车在琴桥驶过,好像一只只忙着搬家的蚂蚁呢!宁波还有许多风光秀丽的地方,还等着你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