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400字作文
那段友情,记忆犹新;那段回忆,没法抹去。想诉说的友情,你在哪里?
还记得那一天,你说我太执着,我向你哭诉着我的难过。你没有理我,留我在空无一人的操场。这段友情就此破碎,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的,烟消云散……
我错了吗?
你指出来吧,无论是什么,我都愿意为你改变。说吧,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守在你身后是我错了?缠着你一起是我错了?我的错太多;泪也太多,痛,更多……
没有忘却,你的一切,曾经在脑海里浮现,全是你的画面。你的背影里却总是有另一人的影子,如果那是我,该多好。
我不能痴心妄想,也不能始终泰然自若,只好与你重归于好,这样,却越发孤独……
背影里的沉默,带走的遗憾太多。心里总是那么苦涩。沉默,是那么的平静软弱。
做错的和想做的,没有始终。想念你对我的那一抹笑。脑海里有弹跳出一个场景:你我牵手走在树荫下,晒着那一米阳光。
我选择了你,却伤害自己更深。
你没有错,错的是我。
有些事无法淡若清风,特别是你我的友情。
有时步伐很匆忙,需要朋友;匆忙中迷失,需要朋友。我最好的朋友,你,在哪?无法确定,两人的友情,需要的是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