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情400字作文
友情真好
感受友情的温馨真好。我和表哥的友情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他既是又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俩两情同手足,从小在老家就是一个被窝里睡大的。我俩互相关心,就像两块磁铁谁也别想把我们拆开。
哥哥总是站在我这边。还记得第一次和表哥下他们院子里玩,表哥的伙伴一个也不认识我。只和表哥玩,当时我们年龄随虽小但友情并不小,友情的力量让哥哥站在我这边,说服了他们,一起玩。虽然刚开始矛盾很多,但不久就熟悉了,他们也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当然我对哥哥的友情也是非常浓的。一次和哥哥去儿童公园湖边钓鱼,半路上遇到了同学,我婉言拒绝了,选择和哥哥去钓鱼。我和哥哥的友情胜过同学。
有些美好的东西过去了就不会回来了,就比如我和哥哥童年时的友情。我是多么想回到过去,回到那个与表哥嘻嘻哈哈的时候。但是我们的友情是永远都不会变的,我们会用友情的双手走完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