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情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珍惜的东西,我也不例外。距离小学毕业仅剩三十天了,我必须珍惜好属于我的三十天友情。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五,我和朋友约着第二天去玩,于是我在那天晚上便写完了作业。没想到第二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举着伞站在校门口前,听着轰隆隆的雷声和雨落地时啪啪的声音,望了望表,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我不免有些悲伤,她不回来了吧。心里想着如果不来的话星期一她会找什么借口:因为下雨了妈妈不让来?补课?有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望了望表,已经过了八点半。“超了三分钟呢。”心里这样想着。“一定有什么事吧,再等等。”我望了望灰蒙蒙的天空,好像自己的心也蒙上了一层灰。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想借口吗?还是在赶来这里?后者应该不可能了吧。这时,,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我回头一看,是她。
“抱歉,因为妈妈要我去帮她买东西,结果迟了。”她微笑着向我抱歉。
“恩,”我也笑了,朝她大喊:“快走吧!要迟了!”
空气中顿时弥漫着我们的笑声与嬉戏声。
灰蒙蒙的天,似乎心里,有阳光照进来了呢。
属于我的三十天友情,依然珍贵,我依然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