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这一年将要结束,我们又要走进一个新的时间,在这即将到来的一年中,一切都将从零开始,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去追求,实现我们的梦想。
虽然这个梦想没有马丁•路德•金那样的宏伟,令人为之震撼。但无论它是多么的简单,多么的渺小这也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持之以恒的目标。
我们梦想,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能够更加坚定,更加勇敢的去面对学业里的高山,生活中的难题。
我们梦想,在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的洗礼后,依然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不畏前方道路的艰险。
我们梦想,即使越过万水千山,即使踏破铁鞋,即使饱受挫折,也能挣脱命运的束缚,创造属于自己的光明。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不能再随意的放纵自己,任其自生自灭,即使受到一时的管制与责备,我们也会理解。因为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这是爱的表现,这也是前进的动力。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将要奋起,即使我们倾注了太多的的情感,或欢快明朗,或悲伤凝重,但我们不会遗憾,因为它会赋予我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将要全力以赴,在学习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脚印,即使这再苦再累,也很值得,因为总有一天,我们能体会到成功的愉悦。
让梦想在宽阔的海岸边起航,让梦想在青春的岁月里飞扬,让梦想在青春的花季里燃烧,梦想使彷徨的人不再迷茫,使忧郁的人不在忧伤,使平凡的人不在沉沦。因为它是生命的起点,让我们学会勇敢、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