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就是银河中的一颗亮星,在黑暗的银河中闪闪发光。梦想就是夜晚路旁的指路灯,照明人生的方向。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梦。来看看我的梦想把!记得我5岁时学过舞蹈。也时时想当一个舞蹈家。想像自己站在梦想的舞台上翩翩起舞。那样子多美啊!但要知道学舞蹈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一个动作。要把脚立起来旋转。平常练习的时候,脚时时会受伤。就因为时时会受伤,我放弃了!两年的岁月过去了。
我发现自己在绘画方面的天赋还是有的。于是,想改学绘画。起先我对绘画很感兴趣!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便不想再学!又几年过去了!我对音乐老师有好感。因此,渐渐喜欢上音乐。参加了合唱、独唱、音乐考级。但几年后的今天,我猛然发现,我错了!我错在不该把梦想这样何等重要的大事像变魔术一样变来变去。因为梦想是一个人的理想。是一个人将来做事的标准。
一个人要是没了梦想就没了人生的目标。没了人生的目标,人生就没了意义。而在完成梦想的道路上是非常辛苦的。也很艰难的。但有时也有机会接触一些新事物。总之 完成梦想的道路上是酸、甜、苦、辣色香味俱全。也许,我真的得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我将来要做什么,或许是作家,或许是歌手,或许是画家。最后,我要告诉大家,当你想去寻找你的梦想时,你千万不要因为外界的干扰,而改变你的想法。自己的梦想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