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有的人已经实现,梦想有的人还在不断的努力拼搏,当然我应该是属于后者,这个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能够实现的。
经过一件事,我想通了,我应该做回我以前那个成绩优秀,品德好,讨人喜欢的人。吉鸿昌说过:“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是的,你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写自己的历史,我们应该做对的事,做好自己的本分,为人类作出贡献,为国家作出贡献,使自己的人生有价值。
“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这距名言是大名鼎鼎的爱因斯坦说的,他说的好,如果你想你的人生活得有价值,就必须去创造价值,从而使自己的生活更好的活下去,使自己永远活在人间。
有志者,事竟成。是的,有志者能使石头长出青草来。只有你有志向,你必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理想,对没志气的人,路程显得远;对没有银钱的人,城镇显得远。鸟贵有翼,人贵有志,你的前途,你的今生,只看你的志向,要想成为一个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必须有三点:一:有志向;二:有理想;三:有耐性。
我的梦想是将来能够成为有名气的教师,可能以我现在的学习成绩来分析,要比别人多用功学习,相信自己的决定相信自己的梦想,相信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