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母亲,往往我们却不知道怎么珍惜母亲,保护母亲,爱护母亲,给母亲一个美好的生活。作者出国留学,见了母亲的次数非常少,而怀着不全的灵魂生活了十一年,我们应该对母亲关心一点,爱护一点,不让母亲受到伤害,不让母亲悲痛。就算我们对亲生母亲好还是不行的,我们还要对祖国母亲一些奉献,哪怕只是:捡起一片纸,扶小弟弟过马路,让位给老爷爷或老奶奶……我们也可以做大事情,长大了以后,当一名军人,也可以当一名老师,教给孩子们知识。也可以当科学家、发明家……这些都是给祖国做出贡献的。我们应该对母亲好一点,不让母亲生气。母亲把我们生下来是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奉献,而不是惹他们生气,成天乱花钱,只知道吃、喝、玩、乐等。我们现在如果做的不正确,应该及时改正。否则,也会像作者一样,做个灵魂不全的人。
我们也要对祖国奉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军人、科学家、发明家……如果你是天生学习不好,那就这样吧,你可以上车时让老爷爷老奶奶座位,过马路看见小孩要帮助,遇到纸片要捡起来……我们要做一个灵魂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