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滋润着我们慢慢成长
自己的母亲都是最自己最好的人,同学们,请不要唾弃你的母亲,因为,她不管怎么做,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好!都是为了你的将来,为了你的以后,为了你的生活,为了你更棒的成长!所以,请珍惜自己的妈妈!要对她好!长大后的我们会发现,其实,母亲是不求回报的!她只是一心为了你。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词啊!让人听了,就会充满力量,充满感动。母亲,她不图回报,宁肯自己白了头发,也不愿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有些同学,就因母亲责怪他几句,就不高兴了,请记住!你长大后,才会明白,她说你,她责怪你,对你都习惯、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请不要反感,她那是在帮你,只是也许她教育的方式不太正确罢了,可是,她都是为了你!
假如有一个饼,你的朋友会给你一半,你的爱人只会咬一口,然后剩下的都给你,而你的母亲,会说一句:“吃吧,妈不饿。”然后,就把一切都给你。
请记住吧!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