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4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有哪个孩子能理解父母的心啊!父母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是否还记得呢?可能只有几件事在我们心中留下轻微的映象,但在他们心中是永不能忘的。我们要记住,尽管天塌下来,也有父母为我们挡着,有谁能理解父母呢?
当我去看《母亲的心事》电影时,影片中的“满天星”阿姨就像一位母亲一样守在我们的身旁,帮助上网成瘾的贺嘉,让她好好学习,理解父母担心,”满天星“阿姨用不同的方式来教育孩子理解父母,她没有孩子,也没有丈夫,但她却很关心别的孩子,她用QQ来和孩子们交心。她也很可怜,她小时候去植树被烧伤了手,因为大面积的烧伤,使她不能去上学,但她还是没放弃学习,她在家里自学,作业本就交给老师批改,最后她通过自学成为了会计师,她也是最能理解父母的心,她代表着母亲诉说着她们的心声。一场电影看完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母亲在我们身边默默关心我们,而我们却不知道,却冷漠了这种爱。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就是母爱。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般雕刻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理解父母,容忍所能容忍的一切,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父母也有自己的不对,但我们为什么不去容忍,不去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