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让我在这片天空中自由翱翔;母亲,为我开阔一片土地,让我在这片土地上快乐奔跑;母亲,为我保留了一片最蓝的大海,让我在这片海洋里尽情玩耍……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而我却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现在想起来,真是羞愧啊!古人说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虽然,我不是游子,但由于我的淘气,使您操碎了心,每年的5月的第2个星期,就是母亲节,母亲节那天,我想送妈妈您一个充满爱的拥抱,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祝亲爱的妈妈健康长寿!天天快乐!越活越年轻!”最后,我想深情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