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莀的風清凉中带着微寒,窗外很厚的云,太阳还米有出来.
匆忙奔向学堂的人潮拥挤淹没我虚无的影子一覑繁华中我的沉郁显得如此刺目苍白我的思
绪在尘世缥缈如烟花般存在脸上写满殇痛,路过的人是淡漠的,于是我笑勒笑那个花季的落寂泪如雨下.
不要疼痛时你给的怜悯,不要感情(兄弟情,朋友情)里卑微的乞求当我开始思念那遥远落木缥缈的岁月,悲殇却成了一种奢求,因为我要学者幸福.
殇痛里我不曾绝望,只是教会了我另一种成长寂寞撕裂灵魂的伤疤有着太多太多的需要 我们遗忘当我带着面具在阳光下飞舞饿泪光化作荧光逝去,请让世界把我门的虚伪拥抱.
人生是米有终点的轮回,演艺着永恒的过客.
疲倦身体把灵魂最后的热情燃烧,化为灰烬漫天飞扬.
而我只剩一副躯壳如行尸走肉的重复着这颓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