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小猫的400字作文
姑妈家有一只小猫,它是一只可爱、活泼、狡猾的小猫!
姑妈家的小猫很可爱。它是一只花猫,它毛茸茸的背部是黑白相间的,用手摸一下就像是在摸床一样舒服。它的眼睛时常一合一合的,好像在说:“我要吃东西,我很饿!”
小花猫很活泼。有一次一只大老鼠来了,它一扑,老鼠就被抓了。
小花猫很狡猾。有一次吃饭时,姑父不想吃肥肉就给了小花猫,小花猫一会儿就把那块肉放在了地上,再向姑父走去“喵喵”,好像在说:“我还想吃。”姑父再给了它一块肉,它又跟刚才一样,一直攒到四块肉,它才美美地吃了起来。忽然一只黑猫来了,它也想要吃肉,黑猫“喵喵”地叫,小花猫也一样地叫了起来。大概是说“这是我的,好不容易得来的肉,不能给你。”“我就要!”小猫便毫不客气地把四块肉都吃了,黑猫怏怏地走了。
这就是姑妈家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