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作文600字
虽然时间已消逝了那么久,可那件事给我留下的记忆,还犹如昨天发生的一般清晰。每每回想起来,内心总有种暖暖的感觉。
“呼呼,终于要做完了。那些老师也真是的,难道复习时期我们就没有人权吗?”我抬起连续N个小时埋在作业海中的小脑袋,长吁一口气,气呼呼的抱怨。
这时,我们班的珍稀动物——我们学校的两大校草,张天伦和杨思远向我走了过来,他们走得极公正,像是护送国旗的国旗护卫队,一步一伐都“掷地有声”,这和他们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摸样相去甚远。待来到我身边时,他们站住了脚步。并且一个90°的左转弯,面向我,一脸的严肃。紧接着,一个90°深鞠躬。
“哎?”我一时间摸不着头脑,“我最近做了什么对他们有益事情了吗?就算有的话,为什么我没有察觉到呢?”我刚抬起的左手僵持在空中,有些受宠若惊。
可,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两个我平时不怎么“死党”的师哥,又对我深深一鞠。不顾我愕然的神情,他们又是让我感觉受到了莫大的尊重。
“哎~”我在心里默叹着,“既然你们怎么感谢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也满怀感谢地接受了。”我放下空中的左手,站起身,打算跟他们寒暄几句。
可是,就在下一秒,我就发现了我是多么的愚蠢。那两个人气爆棚的校草是不会轻易向人道谢的。
张天伦清了清嗓子:“接下来,向遗体告别!~~”伴随响亮的喊声,杨思远用双手敲打着桌子,演奏起了哀乐。
我,无语。站起来的身子倒是不知所措了。
“好了,小尸,出去玩吧。你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作业什么的也不必完成了。”张天伦笑嘻嘻的说着,“哦,对了,你先等着,我期末考结束就来了啊!”
短暂的沉默,理清头绪的我站直身子,很拽的摸着下巴:“嗯,放心,今天晚上我就去找你!”
学习生活很是艰辛,可有了同学间的玩笑调和,不知不觉就发酵了,变成了另一种味道呢。我品尝起来,虽是不习惯,可就喜欢上了。我想着,我们都会快乐的学习着!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