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作文300字
再过一星期。新学期的钟声就要伴随着鲜花与微风轻轻敲响了。将要步入六年级的我,坐在电脑前,思绪连绵。不禁想起了欧阳修《踏莎行》里的名句: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就要向伴随了我近3年的网络游戏与WWE电视娱乐说再见了,心里不禁油然而生一种酸楚与不舍。回想起三年级时坐在电脑旁第一次认知游戏,到现在成为一位游戏小高手;从四年级时从电视上与WWE的偶然邂逅,到如今成为一个合格的摔迷。现在想忍痛割爱真是要承受痛苦的。但是,望着六年级的教室大门,我毅然选择了放弃,选择了告别。即将要小学毕业的我,不得不割舍下它们了……
如果,让我在学习与娱乐二者之间选择其一,我决定选择学习。因为我明白:娱乐永远代替不了学习呀!
今天,我含着泪将游戏、WWE视频送入了垃圾箱,送入了我的心灵深处。再见了,我的朋友们,愿你们能不计前嫌,能够理解我,体谅我内心里的痛苦与矛盾……
微风拂面,该和你们说再见了。愿你们能伴随着更多的人们度过快乐、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