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母亲的500字作文
“我爱自己的祖国!”许多人都会毫无考虑地说出这句话,平常,说“爱”这个字,是如此困难。可是,一到祖国这里,这个字就脱口而出,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对祖国真的有那么爱。这曾是一个饱受欺凌的国家,曾是一个几万人衣食都不满足的国家。现在的祖国,变了。
壮观的建筑鸟巢、水立方,高大的东方明珠塔,热闹的超市、大街……已经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国家了,也是一直培养我们健康长大的伟大母亲。祖国这几年来发生的事件一一增多,有的令我们自豪,有的令我们感到不幸。北京08年成功举办奥运会了,鸟巢、水立方的灯火亮起时,我们不禁为自己的祖国骄傲。
当四川发生5。12大地震时,我们震惊,意想不到,可也十分怜悯,纷纷捐款,甚至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也是热爱祖国同胞的,也是热爱祖国的!虽然我们没为祖国做过多大的贡献,可是我们是爱它的,把这份爱埋在心里,让它持久。好好读书,奋发向上,让我们更爱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