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母亲的500字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极普通的女人,她爱她的孩子,希望我们都健康快乐的成长,为此她付出了很多! 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
我是家中唯一的男儿,是母亲最心疼的,只要有点头疼脑热,母亲就会不知所措,寝食难安。还记得那一次,我因坐车时被风吹得感冒,回到家后便躺在床上不停地哆嗦。母亲见状便马上摸了摸我的额头,惊叫:“天哪!这般滚烫!”跑到药箱那拿出了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几分钟过去了,母亲从我身上拿起温度计定眼一看,着急地喊到:“哎呀!40度!这都发高烧了!要马上去医院。”说完母亲便背起我,马上向医院的地方跑去。等我从迷迷糊糊的睡梦中清醒时,发现自己正在医院,母亲却躺在我旁边的座位睡着了。似乎是我惊醒了你,你听到我动静,惊醒过来。你一醒来便关心的问我:“小凯,你觉得好些了吗?觉不觉得哪不舒服?”接着您又问我:“饿不饿呀?”又帮我去买吃的,还喂我吃,我都有些不习惯。
还记得有一次,天气好冷。我没有写完作业,母亲就坐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写。我N次催您早睡,母亲都不肯,结果您却生病了。严重感冒,还发烧,但母亲却不吱声,仍像往日那样在忙里忙外,直到昏倒……
我们几个师弟姐妹在学校都是优秀的孩子,这全都仰仗母亲的细心照料与培养。顽皮的我们,点点滴滴都融入母亲的情怀,让我们感动。一想到母亲,就无时无刻不在感慨。母亲的伟大,母爱的深重,一生难以回报啊!
只要想起了母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只要想起了母亲,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了母亲,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起回家的向往;只要想起了母亲,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