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你们教育我的方法吗?爸爸妈妈,你们的教育方式是对的,在我的心目中,你们不像别的父母有爱打麻将的习惯,从而影响下一代,你们也不像别的家长用暴力的手段来教育自己的孩子。你们非常明理,你们就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心理医生,是把我送向正道的天使。
爸爸,你知道吗,在我的心中,你不像别的父亲一样,当孩子做错事时,你不会像别人那样用打,骂来教育。你是用道理来的。但是,爸爸你知道吗。你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吸烟。你记得我刚刚懂事的时候,你买的烟外面的包装盒上写的——吸烟有害健康。当你吸烟的时候,我就会提醒你吸烟有害健康,我听说吸烟等于慢性自杀,爸爸你少吸点烟好吗?
妈妈,你不像别的母亲那样凶,每当你觉的我有事瞒着你时,你便会说:“孩子,你把我当作你的好朋友,有什么事给妈妈说,我不会打你的。”妈妈,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心理医生,是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好朋友。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多么想把我的想法说个你们听啊!可是我每次都没有勇气,希望你们能理解。
在此,爸爸妈妈,谢谢你门给了我一个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