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说400字作文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说一说我的想法。 爸爸妈妈,平时,你们总是十分注意我的学习成绩,我同意这个观点,但你们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虽说在学习上我有些吃力,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与其他同学就差的更远。就拿三年级我想系鞋带的事来说吧!我想跟你们学一学如何系鞋带,可是你们却不给我好好教,弄的现在同学们都会做的事,我老是要晚一些,我九岁了才有了点眉目。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看过《世界伟人传》这本书?他们之所以能成为伟人,就在于他们的父母不但教给了他知识。既然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成为一个有用得人才,那就不要吝啬教给自己孩子生活的能力,让我们做一些家务没坏处。
我请求爸爸妈妈不要将儿子的事全包了,自己的事,我能做好。
请求爸爸妈妈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