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爸爸妈妈对我说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我其实有许多心里话想和您说,但都没机会。我现在借这个机会,把我的心里话说一说。
每到周末,我就想有自己的空间,去奔跑,去玩耍。但是你们却硬给我报一些补习班或提高班。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自由。我就像你们手中的接力棒一样,以最快地速度送到一个又一个的课堂。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你们 都坚持着,你们常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
我常对妈妈说:“你让我少补点儿吧,太累了。”但你不但没有给我少补,反而和我吵嚷到:“围棋可开发大脑,游泳能锻炼身体,美术可培养兴趣,舞蹈可培养气质,奥数学得好,数学无烦恼,英语更重要,哪一个也少不了!”听了您的话语,我真想哭。
妈妈,您也很爱“包”。有一次您不在家,我想:妈妈不在家,我当一回保洁员。于是我端来一盆水,把屋子来个“大变样”。我又把一些家具上的尘土清理干净。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先是看了看,然后问道:“作业写了吗?”“没有”。我回答说。“快写作业,家务不都是我包着的吗?”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包呢?我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姑娘,现在马上要去葫芦山庄军训了。我该怎么办呢?
爸爸妈妈,请你们给我一个自主的空间,你们也不要再“包”了!
您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