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感受着这世间的美好。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妈妈,白天你要辛勤的工作,晚上,劳累了一天的您,还要拖着疲惫的身子洗衣、辅导我学习,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题的时候,您就耐心的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日渐长进,使我懂得了“一分付出、一分收获”的道理。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的成绩不知凝聚着你多少心血!您辛苦了。
爸爸,记得一次我考试考坏了,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去,后来当我告诉你们我的分数时,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爸爸在沉默片刻后反过来安慰我说:"千万别灰心,一次的失败并不会永远失败,忘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啊!以后好好努力就好!"然后您把我的错题,耐心地讲解。在这其中,有严厉的批评,也有慈祥的鼓励。
在我得胃病的时候,你们日日夜夜的照顾,晚上12点我的胃会不争气的疼痛起来,而你们尽管多么累,多么晚,都要送我去医院,我打着针,睡着了,你们都要在我的身旁陪伴我。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你们仍然睁着眼睛。夜与灯都睡了,可我的爸爸妈妈却睁着眼睛,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大哭起来。泪水就像小车载着我奔跑在父爱和母爱的跑道上。
妈妈的爱是船,载着我走向成功;爸爸的爱是一片海,给我营造了一个幸福的港湾。在他们爱的海洋里,我会像一条快乐的小鱼,游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