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是你们让我在这个世界上绽放出生命的火花,是你们让我过上平安快乐的理想生活,是你们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在我度过的十几个春秋中,渗透着你们艰辛的血汗,你们偶有的白发,是我成长的印迹!今天我要在大地和天空的见证下大喊: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拥有美好的童年,让我拥有丰衣足食的生活,我知道这一切一切的付出,都是你们风里来雨里去赚的辛苦钱我回珍惜的当然你们的爱我也会铭记在心的!放心我会用我将来的所有来加倍爱你们的!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我获得了百分百,我获得的快乐只有百分之九十九,还有一分快乐就是自由和理解!自由是每个孩子的“天堂”,加上“理解”就是“快乐的天堂”了!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每当我坐在窗前看外面的小鸟时我就幻想着我什么时候能“飞”但我知道没有丰满的羽毛没有结实的翅膀我又怎能和蓝天诉说我的美丽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