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最想对你们说的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是因为你们非常重视我的学习,每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时,你们就很主动很认真地告诉我,并很亲切地给我讲解,有时,讲几遍我仍听不懂,你们就继续不厌其烦地给我讲,你们的耐心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
我爱你们,是因为每天的一日三餐,你们都很准时地做出来,并且把最好的和最有营养的东西都给了我,有的东西我不喜欢吃,你们还会逼着我吃,我知道你们这是为了让我长得健康聪明。 我爱你们,是因为所有的家务活都是你们做的。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我才拥有整洁舒适的家居环境,才穿上干净漂亮的衣服。
有时,我也想帮你们一把,可我常常半途而废,干一会儿就不干了,因为这活儿太累了,可你们却不嫌累。 我爱你们,是因为我从小到大一直受到你们细心周到地照顾。每当我生病,你们就心急如焚,背着我跑到医院,看看得了什么病,并且想尽一切办法,为我减少痛苦。
啊!爸爸妈妈,你们是那么爱我,那么疼我,那么关心我,那么细心地照顾我。我向你们由衷地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