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在“六一”给你们写这封信的时候思绪万千。我既爱你们,又有一些怨你们。爱你们关心我的成长,怨你们有时候对我严厉得不合情理。
你们很关心、爱护我。我生病了,你们整天愁眉不展。送我去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多休息几天就好了。你们听了好像比我还高兴,身上的重担仿佛一瞬间就都没了,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你们还十分重视我的道德教育。我从你们的身上学到了礼貌待人、讲究卫生、诚实守信。因为您,我在班级里人缘挺好,结交了不少朋友。我很感激你们。
但是,在甜蜜的爱里,也有不友好的时候。
有时候,你们发现我瞒着你们做了错事,就会不分青红皂白地对我严厉指责,句句都很难听。不是说我长大没出息,就是说我太令你们失望了!你们知道吗?其实我也很难过呀!我就算不被你们骂死也会被你们的口水淹死!你们让我老实交代,你们这么凶,我哪敢?我多么希望什么时候哪怕是批评我你们也能心平气和的好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十分爱我,都是为我好,可是方式能否改变一些呢?总之,我永远爱你们!
祝你们
身体健康!精神愉快!